娜璉歐逆,我從小就喜歡妳,我也長大了,為甚麼不能在一起?”

聽到自小當成妹妹照顧的南在酒後說出了本應該藏在深處的信件,站在一旁的兔子停住了正把手撫在南臉上的動作。

 

......原來妳國中之後就不再答應跟我一起洗澡是這樣啊…..

可是歐逆......妳去哪了?為甚麼都找不到妳…..”酒後的名井南從沙發上站起身來,向娜璉的房間飄去。

可是南……妳喜歡我喜歡到這個程度嗎?

娜璉跟著南來到了她的房間,一張大床上,自己的身體正毫無保留暴露在自己妹妹的身下,此時南正在對她的身體做著不可描述的事。

歐逆........妳為甚麼紅紅的……?我知道了,是臉紅對吧。

歐逆妳為甚麼肚子是空的?我知道了,因為妳肚子餓了!”

歐逆妳的兔牙去哪了….我想起來了,被我保存起來了.....”

歐逆妳為甚麼不說話...我想起來了...為了保存妳的聲音來源,我把它收到我的玻璃櫃裡了

娜璉見此情形,只是笑了笑。聽見外面有聲音,娜璉出去查看,沒有發出聲音打擾名井南的興致。

妳好.......請問有人在嗎?....我想要理髮.....”

見自家妹妹全身乾淨的從後面走出來,娜璉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盯著自家妹妹藏在推車裡那些染血的作案工具。

歡迎光臨~~~~~”南擺出人畜無害的笑容招呼眼前軟萌軟萌的妹子,接著朝娜璉的方向看了幾眼,娜璉心領神會,到店門前悄悄的鎖上了門,等著她的妹妹給她表演新的好戲。

===================================================

我回來惹>+<

有沒有人能整理出整個故事呢?(海龜湯?

有整理出來並留言的話........開放點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