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九兒走後,娜璉便另外再拿了張椅子過來。

 因為剛剛的椅子已經被妲己的怒火給炸爆了。

過了一會兒,柴柴睜開琥珀色的眼眸,看到了眼前的她,柴柴趕緊抱住幾秒前還在屠殺的娜璉。
“對不起.....讓妳遇到這麼可怕的事....”娜璉拍拍紗夏的背,順便順順柴柴的毛。
“歐逆....謝謝妳和九兒去救我.....”紗夏抬起頭,娜璉正好從那琥珀色的眼眸裡看到了自己。

那個還沒忘掉名井南的自己。


娜璉被自己的想法嚇到,身體微微振了一下。
“歐逆怎麼了?有哪裡不舒服嗎?”柴柴正想碰觸那好看的臉,突如其來的開門聲卻打斷了她。

娜璉沒有轉頭去看,不用看她都知道那奇怪的寒風是誰的。
“湊崎同學,妳還好嗎?我聽說妳被欺負了。”
南走進了保健室,眼神掃到娜璉身上時從關心變成了狡詰。
“.......”只是一瞬,娜璉卻注意到了南的眼神,而開始警惕起來。
“我沒有什麼事,謝謝老師的關心。”乖巧柴柴雖知道眼前的女人和她的歐逆有關係,但還是乖巧的道謝。
“那就好,這節是我的課,妳休息夠再回來就行。”
“好的,謝謝老師。”
看著南離開了保健室,娜璉警惕的心才緩緩落下。
“歐逆?”柴柴看著表情嚴肅的娜璉,忍不住伸出了爪子將皺起的眉頭給弄平。
察覺到柴柴擔心的神情,娜璉握住了爪子,表示她沒有事。
“歐逆,我想回去上課了.....”柴柴看了看時間,提出了想要當個好好學習的乖寶寶。
娜璉躊躇了一下,點點頭,將紗夏扶起身。

“下課我們一起去校外買東西吃要不要?”
路上,好動的柴柴聽可以出校,開心的抱住娜璉。
“要≧∇≦謝謝歐逆~\(≧▽≦)/~”
娜璉愣了一下,抬起那守護她的手寵溺的摸了摸柴柴的毛。

將柴柴送到教室,娜璉給柴柴摸頭殺後馬上就走,完全不給那隻全身冰冷的企鵝任何能跟她說話的機會 。

“.............”南看著曾經在一起的那人離去,眼裡充滿了複雜的情緒,再看向已經回到座位的紗夏,眼神閃過了一絲殺氣。

璉,妳曾經是我的,現在不是我的沒關係......

因為妳將來還會是屬於我的。

 


=================================

下課時,娜璉果然準時出現在Likey班,而她的出現也造成不小的轟動。
“會長大人ヾ(≧▽≦*)o~~~~”
“娜璉大人我愛妳❤❤❤❤❤❤”
面對狂熱的粉絲,娜璉不為所動,俓直的向柴柴走去。
“紗夏,走吧。”說完拉著愣愣的柴柴離開。

看著那人拉著湊崎紗夏走,站在講台上的名井南眼神一瞬間變得冰冷,但很快的恢復正常。
回到辦公室後,壞企鵝拿起手機撥通了一支電話。

紗岩二人回到宿舍換完衣服,要出校門口時,好柴柴紗夏親眼看到娜璉光明正大的拿出了志效被迫寫的親筆字條丟給警衛就走。
警衛哪裡沒聽過娜璉的事蹟( ºÄº )就算沒有校長的字條為了活命他還是得放娜璉出去😥😥

“好久沒有出來了ヾ(〃^∇^)ノ”好動的柴柴看到熟悉的事物....嗯,你們知的。每每要亂跑時,還是娜璉無奈的牽著柴柴的爪子,防止她亂跑。
“想買什麼嗎?”
“我想玩這個!”
看著柴柴跑到某個飛鏢攤前站定,眼中的期待不停的閃爍,娜璉實在沒辦法說不,只好走過去,乖乖的掏出錢包君。


大家好,我回來了≧∇≦

twice_orx92lUwxs1ujcaa1o1_1280.jpg

twice_pexur7R6xl1ujcaa1o5_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