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就有裹,對吧?
所以,如果有想看裹的那篇的話,請留言在廢話的任何一篇,按以下的問題留言:


1.是否保證看完不會寄刀片給我?

2.是否保證看完會留言?

3.是否保證會去看別系列的?


只要先複製我的問題貼在留言區,再回答就可以了。這樣我就會給密碼。


😃😃😃😃😃😃😃😃😃😃😃😃😃😃

看著他把帽子拿下,看到了他的真面目,娜璉卻好像是早已知道了一般,只是瞳孔振動了下,一點也不驚訝。

 

“你是白靈,對吧?”


“妳........不失望嗎?”白靈緊張的問。


“其實...從你的氣息...我就有猜是你了....”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娜璉緊緊的抱住白靈。


角落裡,小小的彼岸花正盛開著。

 


而月光照耀在大地,也照耀在娜璉身上,但是卻........

 

 

 

 

沒有影子。

 


😃😃😎😃😎😃😎😃😎😎😃😎😎😎


“嗯.....?醫院嗎?”悠悠睜開眼,發現是醫院後,鬆了口氣。也看到了聽到消息而快速趕來的7個女孩。知道她們是擔心什麼,先回答:

“沒事啦~”

“歐逆.....為什麼會被撞?”志效擔心的問。

 


“歐逆!為什麼會被撞?”


“他是算準車上有娜璉才撞的.....混蛋...”

“對了!娜璉呢?”

“那個.....”悠悠這時也注意到,在紗夏後面,有兩個人站在那。

“娜璉歐逆她....沒事.......”糖糖弱弱的說。

“白靈把她救走了......”白尾跟著說。

悠悠聽了卻沒有很驚訝:“原來我沒什麼傷就是他把我送來的?”

“?!!!”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

“我也是有聽過「他」的好嗎?”悠悠補充。


“現在問題是....他把娜璉帶到哪裡去了?”
悠悠看向糖糖和白尾。

兩人搖頭。

“欸?妳們在找我嗎?”聲音從門口傳來。

所有人往門口看去,娜璉正轉身關門進來。

“娜璉!太好了.......”悠悠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


“歐逆,我沒事的。”娜璉笑著。

出事的兩人都沒事,本應該是很歡樂,但.....


“好了妳們就回去宿舍吧?明天還要工作。”果然,悠悠擔心她們太累,開始趕人了。


“好~”所有人應答。

這時,糖糖和白尾卻用驚恐的神色看著娜璉,再互相對看。

 

 

 


為什麼娜璉歐逆沒有映出影子?


😎😎😎😎😎😎😎😎😎😎😎😎😎😎

 

接下來的幾天,依然是可怕的行程,而已經習慣這種模式的TWICE中的娜璉,幾天下來身體卻是越發不能負荷,像剛下台就昏過去,起床時怎麼叫都叫不醒.....之類的。


紗夏注意到了娜璉的異樣,於是有天半夜,紗夏聽到娜璉的起床聲,便偷偷跟在後面,想看她去哪裡。

原本以為她只是去上廁所,結果沒想到她就這樣打開門出去了!
為了搞清楚到底怎麼回事,紗夏決定跟上。
跟著娜璉一路來頂樓,透過門看見了娜璉,還有.....一個.....人?

那是....人嗎?為什麼會有九尾?

為什麼.......那個人的樣子.....好像死神....

“妳....身體沒問題嗎?”白靈擔心的問。
“你陪我就好了~”娜璉開心的抱住白靈。
“嗯........”白靈輕輕地抱住娜璉。

這時,紗夏瞪大了眼睛。


因為她看到地上.....沒有娜璉的影子。

雖說很想直接衝出去,但直覺告訴她衝出去就會死。


“娜璉.....”他看著依在他胸口的兔子,忍不住摸了摸頭。也對著紗夏的方向笑著。


!!!!!!


在四目相對的瞬間,紗夏立刻躲起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柴柴抱頭崩潰。
注意到娜璉要往這走來,紗夏趕緊下樓回到宿舍躲到床上。

😎😎😎😎😎😎😎😎😎😎😎😎😎😎


本以為娜璉會問她什麼的,沒想到卻跟平常一樣,只是身體越來越不好。到後面居然要進醫院。

 

 


原因是心病。


😀😃😃😃😃😃😃😃😃😃😃😃

 

 

                                                 下集待續

                  

 

 

 

 

 

 

 

 

 

 

 

 

twice_ookv8ld9Cv1votsp3o6_400.png

twice_ohoxnaQaaP1vjo0umo2_1280.jpg

twice_pgelvks7sj1uu4ka5o2_1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