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深夜   湊崎紗夏逼自己起床       為得就是要看看子瑜是不是真的在喝酒——就算今天的行程在三個小時前結束。

到了地下室  紗夏透過門的玻璃       看到了驚恐的一幕               

眼前的子瑜......感覺不是她認識的忙內了

雖然只有一瓶酒在她手中,但披頭散髮的樣子   就像被雨水淋濕的哈士奇  感覺就像是——被主人拋棄了一般

坐在沙發上,於是,紗夏忍不住打開門,走到子瑜身前。“子瑜。”

而子瑜低著頭,聽到聲音抬頭。

“SANA......歐逆....”

就靜靜的看著——在這心痛的時刻。

“....歐逆怎麼還沒睡?”

可紗夏像是沒聽到子瑜的提問般,

反而問回去:“子瑜酒哪來的?”

聽到SANA冷冷的語氣,子瑜的心也涼了。

“娜璉歐逆給我的.....”

“為什麼要喝酒?”

“不關歐逆的事。”子瑜撇開頭,冷冷的說。

“周、子、瑜。”但子瑜不理。

眼看子瑜又要再喝,紗夏搶走子瑜手中的酒。

子瑜這才跟她眼神相對,但不是含情脈脈的那種。

“....歐逆,酒還我。“

“.....不要再喝了。”

子瑜.....慢慢的站了起來,以身高優勢看紗夏。“我說 給、我。”

子瑜要伸手去拿時,紗夏就故意往後退。

就重複這動作,直到紗夏被子瑜堵在牆角。“把酒給我,我再說最後一次。”

“那妳先跟我說妳為什麼要喝酒”

“湊崎紗夏,別逼我。”

當子瑜叫出了四字時,表示她非常的火大。

但紗夏還是不願意退讓。

於是,子瑜說了一句話——“妳不要後悔。”說完雙手把紗夏按在牆上強吻,掠奪她口中的氧氣。

“嗚.....子瑜....不要.....”

 

紗夏被子瑜吻到腳軟了,子瑜便把紗夏撈起來,走到沙發把紗夏放在沙發上,便欺身壓住她。

完全不同情現在的紗夏,周子瑜不斷地在紗夏身上點火——要了她好幾次。

過程中,子瑜完全沒有說話,卻表示她很火大

不知第幾次了,子瑜才停止,看著看似昏過去但其實沒有昏過去的紗夏,到處都是自己留的痕跡,卻只是恨,而不是愛。

紗夏微微睜開眼睛,見子瑜背對著自己喝酒,心一冷就把子瑜抱住。         

“子瑜....拜託妳,跟我說為什麼要喝酒.....”見子瑜沒有回

紗夏心一橫,把子瑜推往沙發坐在她大腿上。

“SANA..... ”子瑜看呆了......

為什麼?

紗夏坐到子瑜腿上後,拿起她的另一隻手,以撫魅的眼神看著子瑜舔拭著手指。

“子瑜想要了嗎?”

 

子瑜點點頭。

“那子瑜,妳跟我說妳為什麼要喝酒?”

“因為.....歐逆不理我.....我以為歐逆討厭我了......所以喝酒了....”

子瑜說著,慢慢縮在紗夏的頸窩。

“子瑜......”

果然讓尤達嚇到了嗎......

 

“紗夏....對不起......剛才......”

子瑜想道歉,被紗夏封嘴。

接著引領著她的手從鎖骨、胸、腹部,到幽幽棲谷.......

子瑜也知道紗夏要幹嘛.......

如抽水機一般,不一會兒就有豐富的泉水流出。

“子瑜.....我最喜歡你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